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皮下,请接受我的挑战!

『实力ooc  作家大神其X可爱小写手锡』

*郑号锡,最近很苦恼?!

郑号锡,男,23岁,微博ID:我是hobi
喜欢写一些欢乐温馨向的故事,因为细腻温柔的文字和轻松感人的情节深受大家的欢迎。

每篇文章都有一帮忠实的小可爱读者,有的写长评,有的制作同人视频,有的写歌表白,按理说郑号锡没有什么不知足的,可是随着人气的升高,直到一天有个小可爱求翻牌并且引发了一系列效仿:厚比大大,文这么可爱,人一定更可爱,求硬照。

从此各大粉丝群都改名“跪求,厚比欧巴西装照,“”跪求,厚比欧巴休闲装照”“跪求,厚比欧巴女装照”(这个是乱入)然后到他微博下刷存在,求翻牌。

只是喜欢写文的他,并没有想到会收到这么多人的关注,一边纠结到底要不要爆照,又一边开始找自己的照片,其实自己好久没照相了,打开相机还是大学时候的照片,到底怎么办才好呢,一向乐天的他决定向好友金硕珍咨询一下,(金硕珍,男,25岁是一个厨子兼网红美食家,微博ID:eat jin 因为经常安利郑号锡的文章而被组成j&h拥有众多cp粉)

“喂,珍哥,你说我到底要不要发照片呀?”
“这有什么可考虑的,我已经帮你放出来了,赢得众多好评呢,号锡呀,红了可别忘了哥!”
“什么,哥你说,说你放出来了?等一下,喂”郑号锡现在满脸黑人问号
“嘟嘟嘟……”无奈那边已挂了电话
郑号锡放下电话,马上打开微博,发现评论+999  ,@我的+1,打开看到金硕珍的微博:@我是Hobi 嘤嘤嘤,都过来,这就是你们的小漂亮。 然后附了一张他还是狗毛卷时期的照片,照片里的郑号锡低着头,棕色的卷发,鼻梁上架了一副圆框眼镜,手捧一杯巨型冰可乐,嘴里叼着吸管。
瞄了一眼已经炸掉的评论
光州小希望:呀,果然是一枚小漂亮
厚比是葡萄味:jin哥居然放了照片,这cp我站定了~
不行,小漂亮是我的:厚比大大太好看,OMG,我是手控呀!!!
jin的脑残粉:长这么大,终于见到神颜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舔屏?
我站J&h:小漂亮美颜盛世,我要去写文,《jin哥哥的小卷毛》
郑号锡感觉有点懵,但是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他拿了桶哈根达斯决定冷静一下,咬下第一口便被瞬间治愈了。

*闵玧其,最近很烦恼?

闵玧其,男,24岁,著名作家,文风多变,题材不限 微博ID:suga
(在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suga大神,此人知识渊博,文笔惊艳,获奖众多,作家富豪榜前五,写过推理类小说《第五号电台》《月光下的盲人少年》爱情小说《你的鼻尖痣,我的名字》 黑暗向童话《鸦雀 》 散文集《枯叶》等等,他的作品大多以冷色调为主,字里行间蕴含黑色幽默,至于爱情小说据说是大神在酒桌上被别人打趣写着玩的。)
最近闵玧其很烦躁,为什么呢,因为前几天家族聚会,被迫参加的闵玧其,被自家的母上大人在饭桌上点名批评了,说大作家一个母胎solo是怎么写出爱情小说的,简直是欺骗读者。
对此闵玧其竟无力反驳,只好假装没听见继续摆弄眼前的刀叉。有几位想要延续这个话题,都无疑被闵玧其的眼神杀死而放弃,毕竟大作家的脾气秉性大家也是有所了解。
晚餐结束,大家都走了,摊在沙发上的闵玧其无聊的刚要合上眼睛,就被母亲揪住了耳朵“诶,妈,你干嘛?”即使这种粗鲁的动作也做的很优雅的女士开口了:“闵玧其,我知道你是gay,女朋友是指望不上,但你也给妈我带回来个可爱的男孩子嘛,”
“妈,我也想”闵玧其摘了颗葡萄放在嘴里。
“天呀,儿子你不会是受吧?”女士又担心道。
闵玧其差点被葡萄噎死。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了,闵玧其拿起自家的普洱喝了一口,下一个故事一定是爱情悲剧。
闵玧其打开笔记本开始构思,没灵感的他开始刷微博,放松一下,看到热搜是Hobi小漂亮,这是什么?闵玧其,出于好奇心点开了,都有的微博都配着一张照片,点开图片,老天,这个小卷毛简直可爱到爆炸呀!大作家的心跳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漏了半拍,想继续了解这个小漂亮,马上找到我是Hobi的微博,看到发了许多文章,无法平复内心的躁动的他开始一篇一篇的打开来看,经过一晚上都看完了,闵玧其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居然花费了最宝贵的睡眠时间,来看一个陌生人的文章。不过闵玧其觉得值,因为他从这一篇篇的文里感受到这个小漂亮的性格和价值观,满满正能量,看得出与自的阴郁晦涩完全不同,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一些平淡小事也能让他得到慰藉,真是个快乐的小太阳啊,一向冷漠对世事无关心的他竟想要靠近这个人,汲取他身上的温暖与光芒。
但是应该怎么做才好呢?等等,怎么评论下面都是@eat jin 这是什么情况?

*郑号锡,被人挑战了???

郑号锡最近很开心,虽然被曝光了照片,但是各位小可爱都很满意他的照片,证明自己长得还行吧,有一些因为他的颜以前不关注他的路人转粉,都说他明明有颜值却要靠才华。

小日子过的挺轻松,写写文,有时候会发个视频,时长短的可怜,大多是自己傻笑的,搞怪的,还有损友金硕珍发的俩人横扫各大美食店的照片,评论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夸他漂亮,另一部分是舔jin的颜,最后一部分是cp粉表白,郑号锡觉得这些小姑娘也真是可爱的紧,对于硕珍哥,他只觉得是疯起来连自己都怕的哥,而且是自己的大学前辈,因为帅气的长相和与众不同的大胃而被称为江湖传说。

但是有人打破了这平静,最近出现了一个人每次都在他的文章下发链接,一开始郑号锡还以为是什么广告之类的东西,并没有过多关注,但是没想到这个ID:糖酥+小漂亮=?的链接评论每次居然有上百个赞,他就打开去看没想到是文,而且还是以自己原文cp的二次创作,自己写的是温馨小甜饼,此人则就写悬疑惊悚犹如恶魔坟墓。

第一篇是帝王师泰X黑道遗子国爱恨情仇,自己明明写的是大学城的傻甜白学长泰和学霸国的爱情故事。

第二篇是表面医生实际杀手珍X死神拉蒙,这篇简直be,把珍虐的死去活来,身为死神的拉蒙不懂情为何物,只是利用他达到自己的目的,结局是珍毒瘾发作自残,出现幻觉以为拉蒙就在眼前,下一秒是却是空旷的屋子,悲伤致死。坑槽,自己写的是总裁蒙X人妻吃货珍好吗?!

而且他最爱的故事是呆萌设计师Jimin和外籍暖男Tony的故事没想到到被这个人改成了妖孽吸血鬼Jimin和腹黑狼人Tony,虽然设定变得乱七八糟,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人写的比自己好,情节跌宕起伏,注重细节描写和人物心理活动。
不过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郑号锡感到疑惑,关注了他的微博,想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但是看到空空如也的微博,郑号锡感到很失望。
自从有小仙女看到厚比大大居然关注了同人写手糖酥+小漂亮=?整个粉丝群都炸了,cp粉变成了两派,不过站双写手的这对似乎更多一些。
郑号锡也想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样的人呢,为什么要改自己的文呢?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除了文没有半点痕迹的微博,郑号锡连那个纯色的头像都盯了三天的他下定决心。
“请问,在吗?”郑号锡忐忑地发过去消息,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没有回复,郑号锡感到失望,自己果然是被无视了吗,倒头扑到床上,用棉被捂上脸,做一只鸵鸟。

*闵玧其,作战成功了!!!

正在睡觉的闵玧其被一阵鬼畜的手机铃声吵醒了,他身上笼罩着低气压,摘下丝绸眼罩,坐起身仿佛黑夜中的撒旦,脸上的表情只能用四个字概括:老子不爽 他强忍着把电话摔了的冲动接起来:“妈的,金南俊你个书贩子,最好有要紧事找我,”“玧其哥,你上热搜了啊,据说你家小漂亮关注你了”闵玧其从电话中都能想象到金南俊那颗卤蛋有多兴奋,这种程度其实闵玧其还是预测到了,为了这几个短篇,他闵玧其废了多少脑细胞,比自己写那些长篇大论还要用心。
挂掉电话,闵玧其打开微博,看到小漂亮居然私信自己“请问,在吗?”时间显示的是16:00天哪,现在已经22:00了不知道他是否睡了呢?,闵玧其怀着急切的心情发了一个“在”
没想到对方立马就回复了“请问你也是A城的吗?”“是”“哦,谢谢,看微博上写的是A城啊,你写的故事好厉害,有时间可以见一面吗?”“现在就可以哦,”可是,那边的郑号锡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对方就发了一个语音消息“Lights可以吗?我等你”
郑号锡,被攻陷了

听到语音的郑号锡,被苏到了,这个人的声音好有磁性,作为一个声控,简直是福利,mamo酱我们分手一分钟。声音好听的人长得也不会太差,郑号锡不禁开始脑补起对方的长相,等等,好细,你要振作起来,还有赴约呢郑号锡从床上跳下来,抓起牛仔外套,骑上山地车就跑 。

*闵玧其,不着急

闵玧其要去见小漂亮,套上纯黑T,纯黑外套,黑色破洞牛仔裤,然后脚踩一双墨绿色马丁靴,带上眼镜,到门口的时候喷了点invictus,好久没有整理自己了,要去见小漂亮了,心情很好,给母上发了个信息:妈,你快有儿媳妇了
闵玧其,不着急,因为lights就在他小区楼下,至于为什么要在这里,我不说,你自己体会。
lights是个咖啡店,在A城很有名,之前看到小漂亮和那个讨人厌的eatjin一起发的认证照片,自己竟离得这么近,马上下楼去咖啡店,被告知人已离开,满心失落的他点了一杯意式特浓,扬长而去。
闵玧其在等他的小漂亮,无聊的自己看着他发的小视频,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直到听到一阵刹车的声音,是他从白色山地车下来,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时间很短,但在闵玧其的心里花的很长,仿佛电影的分镜头,印刻在他的脑海里。

*郑号锡,这个人眼熟

郑号锡看到坐在角落的这不是suga大神吗?suga从未出现在公众面前,也从不参加签名会,见面会,对于大作家suga,一直是个神秘的存在,那郑号锡是怎么认识他的呢,因为他参加了suga第一部书的签售会,那时候suga还没有名气,但是身为大学生的郑号锡非常喜欢他写的游记,而慕名参加了,但是还没轮到自己就结束了,在排队的郑号锡远远的看了一眼那个低头的灰发的男人,他的皮肤好白,然后就被警卫给疏散出去了。       (至于为什么大作家停止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签售会,据说是因为太阳太大的缘故= =)

至于后来的故事我不说,你们也懂,两情相悦,不如跳舞(什么鬼)大作家闵玧其凭借地理优势把迷弟郑号锡一举拿下,然后开启了同居模式。

大作家和小写手的人生剧场
关于手机铃声pt1
“lights,我等你xN”郑号锡接起电话,闵玧其坐在餐桌边平静的看着报纸,不过从嘴中掉下的起司面包出卖了他。
郑号锡接完电话,看着他说:“怎么了?”
闵玧其说:“你不能换一个手机铃声吗?”
“为什么,我挺喜欢的”
“我会不好意思。”闵玧其摸了摸鼻子说道。
“那你的铃声是什么?”郑号锡看到害羞的闵玧其饶有兴趣地问他。
“我啊,金南俊那家伙的呼噜声。”闵玧其不假思索的答道。
郑号锡笑到不能自已。

关于闵玧其的书pt2
郑号锡买了闵玧其的新书《满地星光》开始看起来,挺美的名字居然是个感伤的故事,看到一半的郑号锡,不禁留下了眼泪,闵玧其看见自家小爱人哭了,马上过去安慰他,吻干他的眼泪在他耳边轻轻说道:“这部是我写的爱情悲剧,主角一个失明跳楼摔成了葛优瘫,另一个被拉去当鸡然后染了艾滋病”“妈的,闵玧其,你给我滚!”

关于小写手和大作家的斗文pt3
大家都很好奇那几篇文的名字
厚比篇:
《学霸笔记之如何攻下方块嘴学长》
(傻甜白学长泰X面瘫学霸国)
《总裁,原谅我是个大卫(胃)》
(温柔总裁拉蒙X人妻吃货珍)
《原来你是我的安德鲁》
(呆萌设计师JiminX外籍暖男Tony)
苏嘎篇:
《百万碎片》
(帝王师泰X黑道遗子国)
《无人等候》
(表面医生实际杀手珍X死神拉蒙)
《午夜狂想曲》
(妖孽吸血鬼Jimin和腹黑狼人Tony)
              




                                     End
      
              

评论(4)
热度(23)
201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