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近期看文记录

【正泰】水母星云by木口八

时间线相反  外星男友泰

「正泰」感知者乐园\上篇18XbyPurpleLight_噔噔💜

正泰网络主播设定

 【正泰】Point of No Return 上   by无花果研究员

田sir x SM用品店员泰

【正泰】Point of No Return 中

斯芬克斯之谜(正泰/完)by三木拾森

现代都市Paro  导演国 X 明星泰

[正泰]Polarised by魔力宝

受欢迎明星男孩x沉默寡言乖乖仔

【正泰】我与你的旧时光by板栗呛

我没有在想你。
床头摆满了我和你的照片,枕头旁还放着你送我的抱枕,你送我的领带还挂在衣架上,我准备送给你的音响正放在客厅里。
四周都是有关于你的回忆,但我不想再想到你了。
我只是想到了从前,你还能肆无忌惮地牵起我的手,摇摇晃晃地走在大街上时,你脸上阳光一样的笑容。
你是那么好。
你那么好。

【正泰米锡】不纯(全文完结)by南野

留美大学生设定

Not Landed. by江淮川_

校园设定 夸夸她 真的很好哭

【676】Stardustbyphosphenes

金老师和小孩儿

 

【正泰】关于澡堂的二三事

警校学生泰x格斗老师国

浮屠   byCthulhu

*俊朗洒脱除妖师×反差萌小龙妖

爸妈太喜欢我老公怎么办?(上)【论坛体】

by懵璃老大 超级可爱 等待下篇

【正泰】金榜题名by岩月

双学霸设定 别扭恋爱有趣

【正泰】俗不可耐 byDizzy 

反套路玛丽苏爱情

农夫与美人  by椰奶杀手

我负责种地养家 你负责貌美如花

「正泰」抱薪救火者 1 by长年做梦

「正泰」抱薪救火者 2

「正泰」抱薪救火者 3

黑芝麻馅田柾国X享乐至上金泰亨
一个互相诱惑结果玩脱了的故事

【正泰/南泰】首尔爱情故事 by八颗杏

爱的勇敢——理想爱情

爱的懦弱——现实的安全感

【南泰/正泰】 卑鄙 by丁一

扮猪吃老虎的一流选手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