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芳心纵火犯

文案:男高中生惨遭竹马骗pao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结合跑弹防弹高中小国设定和小菇亲身经历



每个女生在高中时代都有一个芳心暗许但又不敢声张的对象。

我喜欢的男生他长着一张惊艳的脸不喜说话总是坐在靠近窗户位置,即使上课也就敞着书本望着窗外远处的风景。

偶尔偷瞄一眼的时候 ,发现他竟然也在望着你。

他是学校里有人气的孩子 ,  他的名字是金泰亨。

这时候突然有人走进教室 是田柾国 (学校另一个传奇人物据说是个校霸) 他不顾老师讶异的表情走到金泰亨那桌,拉开了他旁边位置的桌子。

老师也并不在意看他停止了动作就继续开始讲课。

田柾国往金泰亨桌上甩了一份早餐满不在意的说道:路上捡的

众人:田柾国可真够臭屁 两大校草虽然同桌但是关系是真不好

田柾国在课本上写了几个字指给对方看:哥,早上怎么不等我,,Ծ^Ծ,,

金泰亨也不理他, 身子板的直直的听课。

昨天听信田柾国的鬼话说这次数学小测发挥很好,晚上不知节制一连做了五次,今天早上起来金泰亨感觉自己骨头都要断了,身上仿佛被火车碾过一般。

看着对方赤裸着上身一脸满足躲窝在被子里的样子。

他气就不打一处来,丢下田柾国早早来到学校结果遇上数学课代表从办公室出来,帮她拿东西最上面放着前天的数学试卷,金泰亨发现田柾国只考了7分!

end


ps:昨天重温跑弹 运动比拼那期哼哼的造型太好看 完全是初恋男生感觉 而延伸出的脑洞  每天陪伴我的只有沙雕脑洞 感谢友人文案 评论中有67设定造型

评论(1)
热度(43)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