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想你

终于放假了,田柾国迫不及待背上行囊。

订了比考试时间延长50分钟的车票,到考场的时候背着他大大的迷彩双肩旅行包,弄的监考老师以为他要炸学校可是他又一脸乖巧让老师哭笑不得。

三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了属于他的小家,从脖子里掏出一直带在胸口的银色钥匙,为了给爱人一个惊喜他忍住没有告诉对方回来的日期,在对方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也只是含糊其辞说快了。他可以猜到电话对面耷拉着脑袋的样子了,但为了更大的惊喜之好忍住现在的酸楚。

打开家门看到的景象还是不禁让他皱眉,沙发上随意搭了几件衬衣和领带,厨房的垃圾桶里都是各种外卖食物。

这个哥明明当初答应他会好好照顾自己,自己才放心去其他城市上学的,本来简直在本市上学的但被对方的坚定保证所打败了,不过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对方更好。

拿起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把外卖盒子捡出来放到垃圾分类区。衣服洗好了,晾到阳台的衣架上看到了他们之前一起养的多肉和仙人掌,仙人掌开出了橘红色的小花,这个哥啊,自己不好好照顾花倒是养的挺好。

没办法他真是爱惨了这个哥,田柾国觉得他心里湿了一片,连心尖仿佛都滴下水渍。

可能是初见就已经爱上了吧,哪个人会穿着干净的西服在花园的草坪上和一只素未相识的大狗玩的不亦乐乎,即使弄脏了西装也毫不在意。

反正之后回家路上田柾国除了会想着游戏以外还会想着一个长得天仙但又有点傻气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到他的四方嘴,田柾国就觉得好像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洗菜切丝调汁,田柾国样样精通 ,拿起汤匙尝了一口煲的鸡汤正好,哥不喜欢太清淡,是个小孩子口味了。这次回来的终极目标是把他养胖,每次视频的时候都觉得脸越来越小了。

对于喝香槟还是红酒,田柾国思考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了香槟。虽然醉酒了的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性子也野了起来,会做出许多领田柾国意想不到的事来。

看看手表快七点了!他的哥终于可以见到面了,田柾国觉得自己此刻仿佛一个深闺怨女。

门外终于有动静了,他起身站在玄关出准备给对方一个拥抱。

门被打开了,金泰亨看到了本不应该在眼前的人,一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可是下一秒他又心虚起来一定被柾国看到了邋遢的自己。

田柾国当然注意到了爱人细微的表情,直接吻上去,毕竟没有比一个吻更好的回答了。

吃完饭后,金泰亨揽下洗碗的活,把自己推出了厨房,看了眼他蓬松的栗色头发,田柾国识趣的去客厅的沙发了。

沙发的旁边放了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影CD他准备挑一部两个人一起看,看了半天最后还是选了金泰亨喜欢的《恋恋笔记本》。他把CD放进去,转头看到拿了一盘草莓的金泰亨,他抢过草莓放在茶几上,把金泰亨抱在怀里脑袋压在对方肩上,他的哥身上总是有淡淡的皂香。

金泰亨看电影的时候真是聚精会神,但是自己就不同了,电影哪有他哥好看,不过抱起来是有点硌,拿起草莓塞在他嘴里,对方乖巧的接过每一颗草莓,最后一颗了田柾国把手指也伸了进去,搅动着他的舌头,金泰亨不满的皱起眉头,田柾国没有理睬顺势咬上了他的耳朵,用舌尖舔舐对方小巧的耳孔。情动的爱人双手环上了自己,亲了亲自己的鼻尖,彼此开始了最原始的耳鬓厮磨。

激情释去后,两个人都不想睡去,田柾国抱着金泰亨,两个相互依偎裹着红色的毛毯,看深蓝色的夜空和散碎的星。

爱可能是复杂的,但爱人的心是简洁又明了的。

                                  

评论
热度(52)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