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果糖】好事将近

音像店老板其X高中生果

闵玩其是个gay有点帅的那种,他喜欢看电影所以在附近开了一家音像店,其实整个店里  部分都是他的收藏,音像店开在一所学校的旁边有时候也会有学生来借几部片子周末时候回家看,女高中生居多大家都对这个清瘦干净的老板心存好感。也有大胆的女生问他有也有没有女朋友?他只是笑笑说不喜欢年下。其实他本身是不介意公开性向的,但生意还是要做的。

他每天在店门口买了一把摇椅,开店的时候手里总拿着一本牛皮纸封面的小说看  下班就窝在后屋的沙发上披着毯子看电影,日子过得很舒服。

星期五的下午有个穿着黑色帽衫的男生过来租DVD,因为长了一双明亮的眸子就多留意了一下,结账的时候他接过男生手里选的片子,居然都是有关同性的电影有的还不乏香艳尺度的场景,其实这本来是闵玩其的私藏比较有意思的外国电影放在只有自己知道的一些小角落 ,有时候自己都有忘记搁在那处,没想到这个小子居然一张没落都找出来了 。

他抬头看看对方冲自己笑了笑,霹出一对可爱的兔牙。有点被对方的灿烂打翻,但还是正了正色说说道道:租这个片子要出示一下身份证。男生拿出皮夹里的身份证。闵玢其看到名叫金泰亨的照片也是一张惊艳的脸,虽然两人很像但他还是看得出来着不是同一个人的。

他把身份证还给男生,和对方说今天有学生证可以打七折,男生丝毫没有犹豫就掏出来了深蓝色的学生证上面板板正正写着四个字:郁禄中学。

闵玩其看到首页男生穿着白色制服一脸纯真 ,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呢。“你还未成年呢,不能借这些片子看了。"男孩知道被对方套路了电影也没得看露出了一张委屈脸,结果拿着学生证不知所措的站在老板面前。

闵玩其拍了拍他的肩膀亲切的说:租回去是不可能了,或许在这里和我一起看?

那双星河般的眼睛又充满了生机,闵玧其顿时有种诱导末成年的罪恶威。

还是每天不变的沙发只不过多了一个人,闵玩其打开DVD放进去电视上出现了花体的标题。

是一个关于夏天的故事,故事里男孩明喜欢又假装不在意田柾国侧过脸来问闵玧其觉得怎么样?闵玧其答道:虽然有些别扭,但脆弱又敏感不正是少年本质吗?

是吗?田柾国转过来低下头若有所思。下一秒闵琉其就被吻住了,还是那种带有侵略性的吻,他居然在吻自己?闵玧其终于转过神来看到对方放大的脸不自觉睁大了眼睛,田柾国终于放过自己说:对不起我不想再单恋了。

闵玧其扶着后颈缓慢的点了头,田枉国不明所以,他操着哑掉的嗓子说了句:同意。

就这样17岁的田柾国攻陷了23岁闵玧其的心。

那天晚上闵玧其没有睡好因为旁边有个火炉紧紧的抱住自己,怎么扯也不能松开最后放弃挣扎也跟着睡去了。

后记_

关于田柾国的暗恋:

他早就注意到闵玩其了,每天骑车的时候都故意满经过闵玧其的店,总能看到他懒洋洋的躺在摇椅上水洗牛仔裤下露出纤细白皙的脚踝。

田柾国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记录自己的暗恋心境连图案也亲力亲为。

金泰享是田柾国同父异母的哥,他个性张扬是个鼓手每晚在夜店里有乐队演出,今天回家的日常去给田枉国关灯,无意发现他桌上日记本居然写的全是一个男人 ,里面还夹着一张有些模糊的拍立得。

照片里的男人莫名有些限熟热..

第二天清晨田柾国吃完早饭准备上学,坐在沙发上的金泰亨默默出了声:那张拍立得里的人我见过

拍立得?田柾国想了一下有种被发现秘密的羞怯,但还是仰着头问了句在哪?金泰享一边解开开自己花衬衫领口的扣子一边说在gay吧,他那天在吧台很多人过来找他搭讪不过都被回绝了,真是朵高岭之花。

田柾国有点失落感觉暗恋无终,金泰亭一下就看出来了帮对方正了正领口说:像你这样脸俊人傻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田柾国抬起眼睛问怎么做才好?金泰享笑着说:你学习这么好怎么不把脑子也分恋爱一点啊。 先见面再说

闵玢其的生日礼物:

马上就要到三月九号了,虽然他知道以闵玧其的性子是不会过生日的,但礼物他还是买了是一串珍珠手串不知道为什么那天路过柜台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 ,戴在闵玧其那白到青色血管都清晰可见的手腕上一定很好看。

但现在又有点后悔,怕闵玢其觉得太女气不喜欢。最后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床头然后悄悄去上班了。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毯子一半掉在地上,脚踝上的竟是自己送的珍珠手串,心一下子变的柔软起来。亲了亲闵玩其的脸把他抱到床上,在耳边轻说了句:哥,愿你百岁无忧。

这么多年过去田柾国还是没有丢掉写日记的习惯,即使工作很忙回家也不忘写下几句记录心情,更何况今天日子特别更要记录。

“哥,你总说下辈子要做一颗石头,那我就变成你身边的一簇草,因为春风吹又生。”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