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看维他劳斯昨天画的67天使之后想到的

金泰亨从小就能看到精灵,但是他不能将这个秘密告诉别人。因为精灵们说要保守秘密才能和他们做好朋友,泰亨小时候没少被别人叫怪咖传悄悄话,因为他总对着空气说话。但是他不生气,毕竟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包容一切,他可以和小精灵们分享他的快乐与苦恼。

他渐渐长大,看到精灵的次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他受到委屈或者难过的时候就会去公司附近的教堂找神父告解,当天第一次遇到神父那双又圆又亮的眼睛时,他看到了好久没见的精灵在神父的肩头扑闪着翅膀对自己说:今后就由他守护你了

金泰亨没控制好情绪,在第一次见面的神父面前,不小心泪流满面,他觉得有点丢脸但是眼泪像关不上的水闸怎么也停不下来。

其实今天也是小神父第一天上班没想到就遇上难题了,看着连鼻头都变得红红的男生他有些手忙脚乱,赶紧拿出自己昨天新洗的手帕帮对方擦眼泪,却还是不能止住对方的悲伤,没办法只好把对方捞进怀里,轻柔地拍了拍对方的后背。

看了《海王》觉得小时候可以听懂海洋生物的话很神奇,在想如果是小哼的话应该可以看见小精灵吧,小精灵应该就像维他劳斯画的这么可可^o^

评论(3)
热度(86)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