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飞咻】眼疾

* 甜品店老板泰x制作人糖
*这篇搁置了很久一直想写糖的温柔
*对于糖这种性格真是实打实的爱了

这几天可能是上火了,眼角下长了一颗豆大的红肿,过了两天才被男友发现,又是药膏又是眼药的买了一堆,每天催促帮我上药。

我这个人性子冷淡,除了对待音乐,就连对自己也算刻薄,有病症的话随便忍忍便过去了。

每天与音乐为伴也不会感到寂寞,不知何时惹上金泰亨这个粘人鬼,我不相信他口中的一见钟情,只不过是在收到报酬之后光顾了他家的甜品店而已。

但他确实是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我工作室的地址,拿着点心按门铃的时候我已经因为一个曲子三天没有合眼了,我那时很烦躁不想去开门,但是又神经质的想把这种情绪宣泄到按门铃的人身上,打开门发现他穿着酒红色的条纹衬衫拎着纸质袋子,然后就不记得后面的事情了。却把他吓了一跳以为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后来探了探鼻息发现我只是睡着了,他说睡着的我很可爱,天我总觉得肉麻死了,我又不是什么小孩子。

之后的一段时间他总是准时报道,每天带着各种从卖相就让人垂怜的甜品,但是我还是依旧冷淡如初,好多次都忘记给他开门,但是他就那么默默的等,当我结束工作打开门,发现他蜷缩在门口睡着了,修长的腿曲起来膝盖上是不变的纸质袋子,双手把袋子环起来,手指还扣的紧紧的。看着他睫毛垂下形成的阴影,闵玧其觉得自己心室里煮着的那壶水正在冒着泡泡,咕嘟咕嘟……

连闵玧其也不知道是怎么把他拖回工作室的,反正过程不是很劳累,他睡得很沉但却也出奇配合。在一起也似乎是理所当然般的顺其自然。 

眼前像是蒙了一层雾,整个世界都像印象派画作,这样倒也好所有原来在意的那些锐利的细枝末节仿佛一下子都变得圆润起来。

就连歌词也变得治愈起来,金泰亨看到了我写在纸上的歌词笑我真是个怀春少女,其实只是比平常多了几句爱你而已。

又到了每天例行给我上眼药的时间,他拿棉棒轻涂眼角的红肿,再接着是眼药水。

每次我上完药水都不能马上睁开眼要适应一会儿,他揉了揉我的后颈用委屈的声音说:哥,要快点好起来啊,好看清我的脸啊。

闭着眼睛的同时把手附上了他的那棱角分明的下颚,无奈的笑着说:你真的以为我记不住吗? 说罢准确无误对上爱人的嘴唇。

对方被突如其来的示爱吓到,毕竟他记忆中的哥是清冷的与自己不同对于爱意从来是羞于表达的。

睁开眼看到爱人因惊讶略微睁大的眼睛,还是会不好意思刚想临阵脱逃,不料还是被爱人捞回来捧着脸颊深吻。

唉,他又在用那种湿润的眼光望着自己了,好了好了我认输,扯着已经红的不像样的脸低声说了句:我爱你

对方果然满意了抱紧自己用那蓬松的头发蹭着我的脸,后来居然被对方扯住脚踝亲吻脚背,怎么办老脸还要不要了,对于这样猛烈的爱意有时候还是会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对上爱人真挚的脸又无话可说。

真是没办法可能这一辈子就这样交代了吧。

                              

                                        —完—


评论
热度(38)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