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起意


戏剧专业泰X计算机专业果

之前合唱的脑洞产物

今天是金泰亨23岁生日,发小朴智旻早就安排好下了晚自习大家一起去学校旁边撸串。

下了晚自习金泰亨朴智旻和几个处的挺好的学长大家一起到了烧烤摊子,要了一二百串子和两箱啤酒,大家嘴里吃着毛豆手里拿瓶冰啤酒听朴智旻讲小时候的故事 。其实就是金泰亨这小子小时候没少坑他:自己上树掏鸟蛋结果掉下来了还把门牙磕掉一颗,强忍着不哭却又怕被妈妈知道自己爬树就说是朴智旻玩弹弓不小心把他的牙打掉了,害得朴智旻被自家老妈打肿了屁股在床上趴了两天,但是他还是有点良心的带着从奶奶家摘回来的草莓,一颗一颗喂给朴智旻吃,要知道金泰亨向来都是无莓不欢也没有馋着要一颗。

大家吃吃喝喝好不尽兴,紧接着一大帮人来到了KTV,到了包间泰亨带着夸张的彩虹爆炸头唱了一首《new face》边唱边跳大家给他拿着鼓铃伴奏,场面十分火爆。泰亨唱完感觉有点醉意上头靠在沙发上小憩,本来不能喝酒的他因为生日的原因让大家不要劝他,他要大喝四方刚刚在烧烤摊上喝了 两瓶啤酒,要知道他的酒量只有一罐。

他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路上听到某个包房里传出动听的男声,清澈透亮还充满少年感。

金泰亨忍不住推开门从桌上拿了一个没人用的麦 站在那个男生旁边和他一起唱着动情的歌。

“每天听的这首歌

   每天都是我哭泣

   这首歌使我回忆起你

   一切都像是我们的故事”

模糊地迷恋你一场,就当风雨下潮涨。

他们唱的肝肠寸断,  眼光互相打转似水流年。

在座的都以为这个相貌精致的男生是柾国的朋友,一曲罢大家竟沉浸在他俩人营造的虐恋悲情当中无法自拔,叫嚣着让他俩再唱一首。

后来唱了一小段俩人就下场了,毕竟都不属于麦霸形的也要给别人留余地,坐下后田柾国拿着RIO和他碰了一下杯,他也嘬了口呲着白牙朝他一笑紧接着就靠着肩膀睡着了。

田柾国愣了一下,拍拍旁边人的肩膀问他这个是谁认识的这么有趣,朋友一脸茫然说这个不是你朋友吗?就在大家一脸懵逼的时候,朴智旻终于敲对了门找到了中途丢失的发小,他居然躺在除了自己以外的别的男人怀里睡得还很香,看来不像是被人掳了去,拉起了靠在男人肩上的金泰亨。男人居然顶腮一脸敌意好像自己才是坏人一样,朴智旻心里妈卖批表面还得苦口婆心的和男生解释,男人背着金泰亨送上出租车才安心离开,朴智旻坐在车后面看着睡得正香的金泰亨,不知道这小子什么时候搞上的男人?!

第二天醒来之后看到朴智旻坐在对面床上托腮一脸苦大仇深的望着他??

“旻旻你干嘛一脸怨妇样?我快渴死了,快点给我倒杯水。”

“金泰亨,你给我说清楚你在哪搞得野男人,我都不知道。”朴智旻递了杯温水给他说道。

“瓦特,你说什么?”

“好呀,金泰亨不是你躺在人家怀里的时候了啊,人家还把你背上车呢?你这么快就把人给忘了?”朴智旻说的好像是自己被抛弃了似的,就差拿一块手帕擦眼泪了。金泰亨着实觉得自己发小选选专业选错了,跳什么现代舞啊,应该跟自己一起学表演简直就是戏精学院最出色学生!

可是自己怎么还跑别人怀里了,完全没有记忆。“我记得我上完厕所然后要回去,然后…然后我听到一个人唱歌特好听,然后…然后我就进去和他唱歌了…”

朴智旻差点把嘴里的喝的水给吐出来,心想这小子平时蠢萌蠢萌的,撩起汉来到毫不含糊看起来比自己段位都高!

合唱事件结束后又回到了往常的生活,每天和朴智旻一起上课去食堂没什么特别的,朴智旻觉得奇怪但也没有刻意去问。

一天金泰亨微信上显示一个好友申请:田家兔     头像是他最爱的卡通人物《疯狂动物城》的朱迪他随手同意了。当天晚上他插好耳机准备播放安眠曲睡觉的时候那个微信给他发了一条语音,好奇地点开来听竟然竟然是首小夜曲,他的声线动人使金泰亨不自觉的进入了睡眠。

早上醒来金泰亨给对方发了一个早安,之后每天晚上都能收到对方的安眠曲,两人的交流也渐渐多了起来,从喜欢的歌手到最近玩的游戏。他叫田柾国,是对面C大计算机系的大一学生,比自己小一届。打守望屁股很厉害组队的时候见识过他的盲阻,唱歌好听游戏也比自己打的好,金泰亨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阻了,不过这小孩完全没法让人讨厌,长了又大又亮的眸子还有两颗兔牙简直是🐰本田。

大家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柾国就是这句话的反例,他会在星期天中午给自己发刚刚起床的视频,视频里的他睁着惺忪的兔眼白色棉被里伸出和可爱的脸不相符的手臂和自己说早安,肌肉曲线让金泰亨看到有点脸红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婴儿肚;和自己视频吃着泡面抱怨其他人都去找女朋友了宿舍只剩自己孤独的吃泡面叫自己陪他打保龄球,其实自己在心里数他居然吃了六桶泡面,之后嘲笑他是田六桶。

自己是学表演的所以有时候会给他发自己的表演视频其实都是那种浮夸搞笑的对口型片段,他会说发什么神经之后又说很可爱,他总是吐槽自己不能给他发一些真挚表演的片段。虽然老师常常夸自己的表演很有灵性排话剧小品也常是主角,深情的片段也演了不少但是每当他面对柾国想要看那些片段的时候他还是会害羞,一直迟迟没有发给他过。柾国发过很肉麻的台词希望自己读但是最后也觉得羞耻没有读出口,后来也慢慢也没有提过了,金泰亨有点小失望但也无可奈何。

今天有有一场话剧要演,柾国今天满课早早跟自己说了加油。金泰亨这次还是有点紧张的合作都是学长学姐还有大咖老师做配角,自己演的是个天真小少爷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却贯穿了前半段剧情最后替哥哥死去揭开了后面悲情的发展。

是跟自己要好的珍哥的毕业大戏,小小的剧场里面挤满了人,后台化妆姐姐给自己戴假发,他正在代入角色毕竟第一幕就有他,一定不能搞砸。

上台了看到密密麻麻的人还是手心出汗,说不清是兴奋还是紧张,但是幕布拉开灯光亮起来,心里的焦躁感逝去,睁开眼他就已经不是金泰亨而是新罗时期的小少爷,张开嘴满是史剧的口吻。

他不知道的是在靠北第三排里有一个人的视线从没离开他,痴痴的看。

他的眼睛像一汪水,看久了就觉得自己会掉下去,可是自己又不会游泳,会死。希望来生可以做他鼻尖痣。

三个小时过去了,话剧终于散场。但是田柾国却好像被勾走了魂,好想把他揣进怀里咽入腹中让人无处去寻,却又想把他含在嘴里仔细品味他的甘甜。

他回过神拿起手中的花束,一步一步走向台上正在谢幕的人儿。

金泰亨弯下腰平复自己刚刚还激动的心情,抬起头却发现拿着一大束嫩黄色的非洲菊穿着黑色西服的他,没见过除了纯色T恤的他,有点吃惊但又欢喜。

他张开了手臂拥抱自己在耳边说:良辰美景未细赏,我已为你着凉。

                             

                             

评论
热度(55)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