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知乎体:家有少女攻是一种什么体验?

知乎体:家有少女攻是一种什么体验?

1230位用户回答

养兔大户:感谢@光州跳舞机   cc的邀请^_^

我男友jk圆脸兔牙除了身材与脸严重不符其他完全符合少女攻的所有设定。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他站在讲台前,我坐在最后一排揉了揉被上课铃而吵醒的眼睛,抬眼看见了对方睁大的眼睛让我想到融入新环境的某种小动物。我趴在桌上看着对方介绍自己,总感觉男生的头顶上有一对兔耳垂了下来,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所以扯了扯旁边郑姓好友的校服说:他是不是长耳朵了?郑姓好友听到这番没头没脑的话转过头拍了拍我的头说:你是不是睡傻了?

我也觉得自己傻了算了还是睡觉吧活在梦里,然后继续把头埋进数学课本里做起了春秋大梦。

再抬头看见了前面的空桌子被一个板正的白色衬衣后背所替代了,看来那个小兔子坐在自己前面了,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今后上课睡觉有人挡再不会被老王念了。

我拍了拍对方的后背说:再做正点挡住我啊。对方听到我的话侧过脸微微点了点头,正了正身子继续记笔记。

这种前后桌的关系维持的挺好。我下课玩手游的时候他也好奇的转过头来看我看他感兴趣的样子(眼睛里明明都是小星星>_<),就故意死掉把手机递给他让他来一局,他居然一下就通关了虽然他看起来像是第一次玩的样子。早上收作业没写完的时候他就会像天使一般递过来自己的作业让借鉴。(这里说一下我成绩也不算太差中上程度,毕竟比起学习有趣的太多了分身乏术T^T jk倒是一直名列前茅而且我因为他来那天睡着错过了一个重要消息:他是跳级来我们班的,足足比我小了两岁。确定关系之后我总觉得有种老牛吃嫩草的罪恶感🌚。)

我特别喜欢看漫画尤其是热血题材的完全不能抗拒,有一天下课jk没有在座位,我无聊的趴在桌上

看到他的桌堂角落里放了一本漫画,是柠檬色的封面。我正好觉得没意思就把书捞出来看,看了几页发现居然是本少女漫?!但是画风挺精致的女主长的可爱性格大咧咧非常招人了,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漫画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ᆺ・`)

过了15分钟jk回来了他掏了掏桌堂发现自己的漫画书不见了非常惊慌回头看我想问又不开口我就把书递到他手里了看他从脸开始连带耳朵都开始泛红了真是可爱极了,我捏了捏他的耳朵说了句还挺好看的,他赶紧把书搂在怀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了过去,耳朵却红红的娇艳欲滴。

——————————分割——————————

谢谢大家喜欢我俩的故事,看到很多评论说想知道我们怎么在一起的?那我就来说一下,也算体现少女攻本质的事例。那是一次班里组织聚餐吃完饭理所当然是去KTV,我唱了几首就兴致缺缺。(不是麦霸体质,喜欢唱的就那么几首)我扯了扯旁边jk的帽衫低声说叫他上去唱一首,我知道他能唱的好,有时候他会在下课的时候唱几句他一定以为我睡着了但是其实我都听到了而且我觉得他唱的比那些电视里的人还要好听。

他有点纠结但还是去点歌机那里选好了歌。我在一边坐着喝着果酒(没办法酒量差但是酒品好这是jk说的)看着他穿着灰色的帽衫站在那里

看见 你在我眼前

不去猜想我们隔多远

当我 夜幕中准备

只想让沉默的能开解

在不同的遭遇里

我发现你的瞬间

有种不可言说的温柔直觉

                    郭顶__《保留》

听着他的歌把我莫名带进一种情绪之中,让我想到第一次见他的场景。

大家似乎也同我这般陷入了这首歌的情绪里,他唱完搔了搔头马上就下来了,大家才开始津津乐道以前都不知道jk唱歌这么好。

唱累了却没人想走,无聊开始玩国王游戏。喝大了随着任务也越来越难,到我这里就是和7热吻,我是那种人前绝对不能认怂的人。大家起哄问谁是7号?让我也有些许紧张。

结果看到坐在对面的jk看着我无措的挣大了眼,我看到是他心里竟然有些侥幸,没有多想就直接捧着他的脸亲过去了。(我知道大家肯定不会留机会给我俩蜻蜓点水,所以我稍稍动了脑子捧住了他的脸歪了歪脖子在外人看了是一个deep kiss。)况且结束后我还色气的用舌尖舔了下嘴唇在场的人无不赞赏我的勇气。真相却是我距离田柾国的嘴唇还有1cm他闭着眼睛我看到他垂下去的睫毛很长。

后来过一会jk说要去厕所但是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因为平时他只和我们几个人走的近所以大家也没有注意到他莫名其妙的消失,我跟朋友说了声也出去了。

找了厕所一圈也没看见人,于是走到了门口发现了坐在台阶上的他。

我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喊了声“呀”他转过头来我发现他眼圈红红的一看就是哭过的样子,我竟有点不知所措,他继续转过头不看我一边委屈的说:原来你这么讨厌我的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难道我要告诉他要当着大家的面我害羞了,不要绝对不行!我挠了挠头发压低声量说:“上次在电影院你不是做过了吗?”jk惊讶的转过头看着我瞪大眼睛说:“你这么知道?”我指了指他的嘴唇说:“草莓味的对吧?”他愣住了。(上次他约我去看夜场电影是个爱情片我一开始还在线后来因为昨天通宵打游戏了结果实在忍不住睡意了,jk也是等到电影结束才叫醒我的。他去买饮料我在走廊里等他。出来的时候有点冷我感觉嘴唇有点干抿了抿嘴,发现上面有一点点油脂尝起来还是草莓味的,突然让我联想起jk桌上那管印满胡萝卜的唇膏,心脏抽动感觉后脚跟越来越轻似乎迈一步就能腾空!幸亏jk不在看不见我这幅样子真是好蠢>_<)

他的脸红起来也不敢看我一直折磨自己的手指,我觉得他被抓包的样子像偷吃的松鼠一样可爱!于是拽住他帽衫前的两根线绳一拉亲了上去,他先是一怔后来扣住了我的头趁我放松警惕连带着舌头也伸了进去。

我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到后来我可能已经因为大脑缺氧而引起局部失忆,只记得第二天课间的时候他回头从课桌下拉起我的手笑着说:初吻和第一日在同一天哦 我看着他灿烂的脸傻傻的点了点头。

——————————分割——————————

谢谢大家的回复,好多人说我是炸毛受???居然这么多人问第一次……呀,你们这些如狼似虎的人!那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们(。・ω・。)顺便增添案例!

我们已经也交往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每天见面(没有错我们考了同一所大学所以不要在评论里说我是学渣小霸王了!我也是可以和jk同水平的,只不过需要下定决心而已)但是每次只停留在接吻总让人意犹未尽,好几次擦枪走火我都默许了结果jk还是停下来没有做全套ㅍ_ㅍ

后来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就找他智商148的舍友寻求帮助,他二话没说直接把自己私藏品发给了jk让他好好去研读。

jk花了两天时间看完之后的结果就是我在宿舍休息了一天下不了床QAQ

之后还有非常大的副作用,他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花样和用不完的姿势,我后悔了!(大家凭他八块腹肌的身材就知道他的精力有多好)可是每当我下定决心义正言辞的说不做的时候他就会一副受伤的表情泪珠似乎在眼眶打转。我受不来这种攻击只好点头(呜呜呜)

————————分割线———————————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祝福,上个星期我已经和taetae在国外领证了,现在我们在马耳他度蜜月,因为想一起享受旅行所以就应该没有时间更新了。

他现在睡在我的旁边还没有起床,他像八爪鱼一样抱住我,但是我还是腾出一只手来看大家的回复。其实他总是说是他先一见钟情的,但事实上班里自我介绍那次并不是第一面。

第一面应该是在公交车上我转校的第一天,我坐在后排看着他上车打扮的像是个不良学生制服松垮垮的穿在身上领带也不系过长的头发挡住了眼睛下巴处还贴了枚创可贴。后来中途上来一位老奶奶没有座位我想要给她让座但是奈何做的位置太靠后了,没想到那个男生竟然主动把位置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夸他是好青年他害羞的抓了抓刘海,我看到了他的眼睛和俏皮的四方嘴。

之前高中论坛还有人发帖【用一句话高二17班形容金XX的脸 】我的评论被被选为最佳回复:他坐在那里即使不说话那张脸也够我写三年的故事了

这是我没有告诉他的哦(当时他还得意洋洋的找我炫耀他的迷妹众多且优秀 )其实他不知道是一个迷弟!

对了这里说些有趣的事情:

上面提到了taetae的酒品他喝醉了特别可爱变得絮絮叨叨的一直窝在我怀里说话,而且他喝醉之后喜欢亲人完全索吻狂魔!我有一次嘴唇被他咬破了,对于我来说他是世界上酒品最好的人

关于智商148舍友:看到我给他备注:GV老板 本来满脸得意结果之后不小心被他男票cc看到了跪了好久的键盘现在求我们给他代购大牌护肤品,希望能够挽回这段感情……

他好像要醒了……我不说了各位!如果有在马耳他的朋友可以偶遇啊,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算结束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伴侣。祝好!

    

                                                    
编辑于2018-12-3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910K           感谢             收藏        评论1230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