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普通爱情电影的开场

二世祖导演泰X实力影帝果

金泰亨是个不折不扣的二世祖小魔王,他老爸金世文是A市有名的房地产大亨,他老爸年轻的时候是个十足的穷小子,但他老爸颜值高,你看金泰亨的脸就懂了,而且他老爸上学的时候根红苗正,凭借高冷的气质迷倒了许多少女,金妈就是一个。对上台发言的金爸一见钟情。之后更是放下自己小姐身段倒追金爸,在金妈的猛烈?!攻势下缴械投降。

他俩结婚时候,受到老丈人的极力反对。也是,谁愿意自己小女儿嫁给一个穷小子呢!但也没能拆散他俩 ,最后在重重压力之下他俩私奔了。

金爸带着金妈来到E市,准备大展身手。但是创业初期,既没有金钱基础,有没有人脉积累,四处碰壁,金妈跟着金爸吃了不少苦。但金妈相信他让他去闯,日子虽然过得艰辛但是快乐。

没过多久金妈就怀孕了,金爸不放心金妈一人在家,打算暂时放下事业,专心陪她待产。但是金妈说公司刚有点苗头,叫他不要放弃。金爸还是放心不下,但在金妈多次劝阻之下,还是听从了她的话。

金妈坚强极了,就连生金泰亨,也是自己提前打车去的医院。当时金爸正在谈一个合作方案。签完约之后,金爸火急火燎地到医院报道,在听到医生说母子平安的时候激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金爸在护士的带领下看到了保育箱里的白团子,闭着眼睛,撅着小嘴。看的玻璃窗外的金爸整个心都要化了。

本以为终于可以带给金妈自己当初所承诺的生活,没想到生完金泰亨之后,金妈的身体越来越差,不久就得病去世了。

金爸后悔极了,责备自己居然在她最困难的时候都没能在她身边守护,觉得自己亏欠她太多,今生再也未娶。

金爸自己抚养金泰亨长大,既当爹又当妈,专心陪着小混蛋金泰亨长大,金泰亨从小就招人,金爸每次出去谈生意,奶团都会抱着爸爸腿不让走,用自己的炸毛一直蹭老爸的裤腿。

金爸看了奶团这般粘人也没办法了,最后只能把商业伙伴都叫家来谈生意。

金爸每次和别人谈生意的时候,奶团从不哭闹,自己在地上滚来滚去。

之后金泰亨和那些谈生意的叔叔都混熟了,每次来的时候,奶团都都爬过去,张着嘴要抱抱。

叔叔们看到这般景象,早已放下自己公司代表的身份,马上把奶团抱在怀里逗他玩,一不留神还会被金泰亨吧唧几口,即使昂贵的衬衫被弄脏了也没人责怪过。
奶团逐渐长大,上小学的时候一次家政课是做便当,金泰亨自己做的可认真了,连面粉弄到脸上都浑然不知,号锡老师看到他花白的小脸,急忙帮他擦掉,然后问他:”泰亨阿,这是要送给谁的呀?”金泰亨抬头笑成了四方嘴,用奶音说这是要给粑粑滴。

放学之后,泰亨拜托号锡老师带自己去自家老爸的公司。俩人坐着金家专车来到了老爸公司。

金爸当时正在看文件,听到秘书打电话说小少爷在楼下一脸懵逼,放下电话,就看到金泰亨抱着个小盒子跑到自己跟前,号锡老师在旁边说:”这是泰亨在家政课做的说要送给爸爸的便当,一放学就吵着要来了。”

金爸看着自家小混蛋抱着盒子的眼睛亮晶晶的,马上把他抱起来,金泰亨搂着爸爸的脖子在爸爸耳边小声说:”爸爸我想养学校旁边的那只流浪狗,连名字我都起好了哦,就叫顺心,爸爸”金爸突然感觉自己中套儿了,但是自己对这个小坏蛋又有什么办法呢,就依了他好了。

转眼几年过去了,金泰亨已经21岁了,金爸让他去美利坚学工商管理,他很酷地答应了。金泰亨天资聪明,功课也不错,其实他一直迷茫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既然老爸都帮他选好了,他也就不想太多了。

在去美利坚那天,最好的朋友朴智旻来送他,抱着自己不放红着眼睛说:”泰泰,到时候记得打电话喔”。无故被他男友金南俊瞪了好几眼。

喂,金南俊你这个卤蛋再瞪我,我就把旻旻掳走,当初他为了和你在一起居然放弃了学舞院保送的外国进修,那可是他最爱的现代舞。我从那时起,可就看你不顺眼了噢,他金泰亨一定要给旻旻简绍几个外国帅哥,而且还是跳现代舞滴更有交流。

金泰亨,就这样来到了美国大地,每天繁忙的校园生活让他有点想家,想念那些朋友,听说硕珍哥在这里,金泰亨晚上就给这个小时候经常带自己撸串的哥打电话。

硕珍哥还是爱开玩笑时像小孩子的哥啊,听说他的吃播在这里很火,大概网红程度?!

硕珍哥说今天有个聚会,叫自己也来玩一玩,还嘱咐自己一定要穿正装。

来到这个地方才发现,到处是光鲜亮丽的人,有一些自己认识的名流,还有不认识的,貌似演艺圈的也来了不少。

金泰亨不喜欢这种场面想逃,转头被金硕珍撞上了”呀,泰泰待一会再走吧,大家都是韩裔,交个朋友呗。”呀,这哥都32了,居然还和自己撒娇真是老不休。
听了硕珍哥的话,金泰亨也只好坐下来,结果被不少女人盯上,过来灌他酒。

金泰亨真是不会喝酒,几杯香槟下肚,他就有点飘飘欲仙,借着上洗手间的幌子逃离被女生包围的现场。自己坐在洗手台的地上,金泰亨感觉自己眼前仿佛是星海,可是星星却变换着眼神。这颜色,这颜色好像是自己刚才喝的香槟的颜色,甜腻的香橙色,粉嫩的草莓色,清醒的薄荷色……金泰亨沉浸在自己的星空之中,突然一张脸闯进来,哇,这人眼里也有星星耶。

”还好吗?我扶你起来吧。”说着金泰亨被一股力量撑起来,靠在了他的肩上,脚下软绵绵的,可以闻到这人的香水味道,咦是好像肥皂味,对,是四月棉!

金泰亨被送进出租车里,看着窗外的人朝他挥了挥手然后回到了那个华丽建筑之中。

糟了,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呢?就听见司机说田影帝,真人比电视要帅哦。

”司机大叔你认识他?”金泰亨用自己最后一点意识换来了一个回答”田柾国,田影帝谁不知道。”

第二天金泰亨从自己的床上醒来,向学校请了个假,然后在家疯狂搜索一个名字:田柾国

各项的结果显示田姓男子从小开始演艺生涯的”老”戏骨,各种大赏获得者,实力演员,票房保障……

花了一周时间,把田柾国从小到大的拍的所有片子都看了,金泰亨在凌晨五点嗑完最后一部之后顶着厚厚的黑眼圈给远在天边的爸爸打了个电话内容大概是:爸爸,我觉得工商管理太难了,所以改了个专业, 换成影视编导了啊。

放下电话,拿起自己泡好的拉面金泰亨,看着渐渐发亮的地平线,心里暗自许下了一个目标今生一定要田柾国演一部自己片子的男主角!

此时此刻我们的田影帝正在睡觉,梦里有一只可爱的醉猫,赖在自己身上撒娇。

                        

评论
热度(47)
2018-10-11